记个脑洞

*Fate/APH

*露中

魔术师老王因为拿到了圣遗物非常有把握可以召唤出北国暴君,可能对巴萨卡的魔力供给会比较累人,但没关系,我们老王有信心。

暴风雪过去之后,老王觉得魔法阵里的身影是不是有点小?然后他就看到一个鼻头和脸颊都红扑扑的小可爱站在他面前……

…………说好的巨熊呢。

………………咋身高才及我腰。

小可爱看大哥哥一直不说话有点慌,仰起脸,圆溜溜的紫眼睛委屈地看着老王“你、你就是万尼亚的骂死他吗?”

…………^q^是的,我就是你的骂死他!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上面这个痴汉不是老王,是我

嗯,老王召唤出了子露,带冬将军那种,不是巴萨卡,是rider

啊,这应该不能叫露中,只是红色组吧,我不管,就是露中!又不占tag,任性!

评论(3)

巴甫洛夫的高山我梦_

一个和蔼的老年人

©巴甫洛夫的高山我梦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