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藏室APH部分使用说明

其实我很友好,我是冰箱,全名是冰箱电下。

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画画,因为我连个左侧四分之三侧都画不好。但我觉得我不能再白嫖了。

这里用来放图,干净利索,我微博太杂,还爱自言自语。

是个老年人。还活在手书MAD的年代,不过MMD真是个好东西。

五年前一脚跌进APH国际巨坑伸手党耍流氓堕落可耻的年轻人,眉毛是初心,米英露中是回不去的青春。出坑快,几乎扫完当时的本,撸了墨央组就慢慢淡出了。日后的历史地理课却受益匪浅,上课时也不忘带入大家。

五年后暗搓搓地又滚回来了。依然米英露中,不变。

中途错过了好多梗。出了新角色,有的组名也变了。我在倚老卖老,龊。

这五年里东尼儿和路德在我心目中越发性感,不,我是亲子分和独伊。

现在主亲子分。

终于领略了恶友的魅力。

十分喜欢法叔,有内涵懂进退骚帅美,啊,我喜!也好喜欢法塞,法西也喜欢。

主亲子分。

想看葡哥,想看伊比利亚兄弟。

主亲子分。

是个温顺的痴汉。东尼儿的屁股prprprprprpr

是个和蔼的闷骚。每天大喊三声罗维好可爱!!!(啊,他也好帅,又帅又可爱

还是个怂逼。太太我喜欢你!

我脾气很好,鸡摸一人乐所以也与世无争。

我喜欢你们,感谢你们无私地投喂。也喜欢每一个角色,所以cp接受度大,只在一些小地方有点洁癖,但我能自动屏蔽,不会ky不会打扰你。

如果能忍受这么一个我,嗯,谢谢。

最后,愿耐心看到这里的你能每天开心快乐:-)



评论
热度(5)

巴甫洛夫的高山我梦_

一个和蔼的老年人

©巴甫洛夫的高山我梦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