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认为的露中二人,都是由“体内自我主宰的力量”所支配的,没有“神明”,自我主宰,且精神高度契合,自我主宰所以精神高度契合。同时内心非常强大,“敢与全世界为敌”于我不是“只有彼此”或“意识【敏感词汇】形态”等意味,这句话最先传达给我的,是他们强大的精神力。不过能如此强大,也是因为他们自我主宰。

可是我们的内心不知道比他们脆弱到哪儿去了!

他们可以承受而我们扛不住,他们自我主宰而我们还在蛋壳里苟且,所以凡胎肉骨的我们、胸无大志的我,在洗涤过心灵、升华过精神之后,也需要一点现代日常小甜饼୧(﹒︠ᴗ﹒︡)୨

评论(1)

巴甫洛夫的高山我梦_

一个和蔼的老年人

©巴甫洛夫的高山我梦_ | Powered by LOFTER